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Blackpink Concert


Ddu Ddu Ddu ~~~

Blackpink in ur area wwww

又是 YG Family 的演唱会

其实我一路开车过去

一边想念着我的 winner T^T

我始终只是 VIP + IC

我只是陪 blink 去看演唱会 XDDD

开场前去 Setia Walk 烤肉=3=/

但是这一家超级不推荐

可以说是我目前为止吃过最烂的

我的最爱还是Sri Petaling 这一家 www

天气依然那么暴热

BP 人气很旺

可是我心理依然还是挂念着 winner XDD

Winner 很准时开场

也许他们需要赶飞机的关系

而 BP 却延迟

还好我是有座位的位子

真的叫我站我真的会昏倒

也很感谢那些年太阳那场也很准时开场 XDDD

不懂还会有什么 YG 的家族会过来呢

基本上有追的都看过了 =3=

那么~~ 难道~~ 会是.......

BIGBANG 吗!!!!!!!!!!!!!!!!!!!

今年4人回来了!!!!!!!!!!

但是我的胜利宝宝3月要去当兵了 T^T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