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2018 日本旅


回来一个星期多了

工作进度已经跟上了

心塞事真的不想提起

可是每次想起都很痛

谁对谁错自身最懂

既然都说是我的错~

ok loh~

我错完~ 你们对完咯 =w=

有人性的都知道错的是谁

是谁不负责任~ 谁不遵守承诺~

是谁不守时以及谁没人性

迪士尼天荒夜谈之夜

I 服了 U

游记本来也想很详细记录

可是各种糟糕的回忆和事件

缩成1次性写完算了

加上日本最详细的游记

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游记

之后关于日本的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总而言之

日本这国家依然还是我的最爱

我依然还是再回去

不过只会和家人而已

朋友一律 NO

即使回国后也有人拜托我带他去

抱歉~

我就是那么古板老旧守时

女王病 =w=b

没有人可以顶得顺我

所以为了别再中多一次屎

绝对拒绝和朋友去日本

加上日本我也只是爱去夹娃娃

真的只有我和弟弟比较合

所以就这样 =w=b

出发前夕其实发生蛮多突发事件

自己面对的问题和住宿的问题

我能垫的都垫完了

只求大家旅程愉快

结果自身和弟弟的价值不如一粒被丢掉的面包 =w=

首次在日本机场过夜

出发前看了很多部落格介绍羽田机场过夜的攻略

其实也没什么睡到

大概睡了2个小时就醒下睡下根本睡不到

在机场的留言板写上大字 XDDD

晚餐是吉野家

在大马没有卖猪肉的

来到日本一定要吃一吃日本的啦 <3

好了~

已经完成转机和成功搭上飞往大阪的国内航线了

真的什么都不懂

差一点就miss 掉了

来到大阪必买的 pass

和3年前一样 =w=

我又再次旧地重游啦

还想说洗回忆

结果更衰 XDDD

行程很多我都去过

真的因为陪伴而再去

关西地区对我来说

应该不会再回去了吧

除非有人全包啦 XDD

虽然大阪食物真的很好吃 wwwwww

第一站去到了水族馆

和3年前一样

完全没改变 =3=

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个啦

3年前都没有的

就多一条美食街

看到我的 BB 立刻兴奋 wwwwww

拉面 time

果然还是比较喜欢一兰 =3=

下起了小雨来了

就还好都是在馆理

吃饱了去了摩天轮后开始去水族馆

然后就是去交学费夹娃娃 Q3Q <--- 0 收获

感觉夹娃娃feel 都是要 last 几天才会爆发 XDD

此时此刻我脚已经伤了

我的错 我的错 =w=

整个行程辛苦弟弟一路的陪伴

由于时间撞不到没有去搭渡轮

因为还需要等1个小时

所以放弃了

加上也真的没什么东西好看

出去海转个圈而已

陪某只去的行程

经过了大阪 square enix cafe

我虽然买了东京 square enix cafe 的预约票根

可是到最后因为真的没完 mood 而放弃没去了

依然是为了某只而去的行程

我也是第一次来到 Hep Five

可是由于等人时间被某人消耗完毕

没有机会搭 Hep Five 摩天轮

我的错 我的错 =w=

通行证我应该也需要帮你们带埋的=w=

我错我错 =w=

简直浪费生命浪费人生的无聊地

逛完后去车站附近的餐厅找吃

超级好吃的 =w=b

这家不错yo ~

在梅田站附近的商店街而已

吃饱后去到难波走走

此时 GPS 带我荷兰

去到风化街 XDDD

OMG !!!

既然比新宿还要厉害 wwwwwwwww

民宿超级靠近黑门市场

上次来大阪没有来到还开着门的黑门市场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来到黑门市场吃东西

既然和昨天的完成一模一样 XDDD

你好~ 我们见面啦

上次来到大阪每晚都被某废物逼来这里

吃饱出发大阪城

由于我的脚真的极限了

我没有进去

加上我也进过了

所以没说什么遗憾

让弟弟进去而已

接下来就是大阪新世界啦

其实也是没有改变

来到新世界必吃的炸串 =3=

其实都被当水鱼砍

就像我的人生那样 =w=

我错 我错 =w=

逛完通天阁都已经天黑了

出发去难波

去吃之前预约好的便宜烤肉

虽然便宜

可是很好吃唷 !!!!!

很爱他的香肠

下次如果还有去大阪的话

会再去的 =w=b

大阪呆了2天

出发京都咯 =w=v

一样还是完全没有改变

更别说这个东映馆

之前来过其实知道里面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为了某些还是安排来了

刀剑 =w=

makai 来的 =w=

这个时候正是刀剑的活动

要在京都收集印章

换取奖品 ==

我和弟弟单纯当他寻宝游戏来玩

yo hi =w=/

他其实还真的没有改变很多

都是多了新的 rider

逛完啦

出发锦市场

其实蛮失望的

并没有像网路上说得那么多东西吃

或许不和我胃口吧

其实普普而已

接下来的一天

也是因为为了某些完成他们的任务

更改的行程

岚山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

由于要避开黄峰团吩咐早出发

结果还是迟了

我错 我错 =w= <--- 换好衣服白等了2小时的某只

竹林之道还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壮观

由于都是一样的画风

加上脚伤

我没有继续走下去

就分开行动

约了时间集合

就和弟弟自己在附近逛

这个时候所以旅客也到达了

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幸好有早到

不然根本不用走

不过一样的

并没有准时集合

我错 我错 =w=

弟弟白眼翻到不懂哪里去了

我也只能安抚弟弟

依然还是我错 =w=b

好啦~ 这对我来说是垃圾的东西

任务完成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丢去那里了 XDD

真的挖得到出来谁要我免费送她 www

御金神社

也不知道某只说要来

来到却脸黑

我错 我错 =w=

晴明神社也一样

开始说回到他去

在本地还很兴奋跟你说谢谢

去到那边既然说我没叫你带我去.......

是你自己说要去..........

ok ok

我错 我错 =w=

京都的旅店有免费脚踏车出租

太幸福了wwww

一开始本来也想在日本骑脚车

可是某只不会骑脚车就打断全部人

幸好这家旅店有脚车借

所以就是去对面的 family mart 都借去对面 www

其实在日本骑脚车真的很爽Www

加上脚伤这脚车对我来说简直是神呀 www

在另外一天

依然是为了避开黄蜂团

吩咐早出

这次很好啦~

迟1小时而已=w=

好了好了~

我错 我错 =w=b

上次来到某人不想爬

所以没有爬到

而今天的脚伤好了一点点

没那么痛了

可能还早

所以爬!!!!!

其实很幸运可以拍到没人

我需要走到满里面的才勉强拍得到

加上黄蜂团还没抵达

所以还拍得到

再迟一些我看又是全部都是人了 =w=

依然还是因为我脚太废

被抛弃

约时间集合

结果还是没有准时集合

我错 我错 =w=b

今天本来有安排清水寺可是时间被拖迟了

所以要先去奈良了

依然还是我的错 =w=b

这家突然变红搞到都是游客 www

依然还是没有看到他们锤麻薯 XDD

晚上乘搭过夜巴士出发东京咯

抵达东京池袋

那天是cosplay Halloween event

不过由于也是我太废

各自走

找不到locker 怪我咯 =3=

我放好行李化好妆

某些还是找不到

我的错咯 =3=

约好时间集合

这次直接是没出现 =w=

我错 我错

所以和弟弟先去 check in

可是最贵的民宿却是最雷的民宿

和我的人生一样 =w=

屋主既然没有收拾屋子 T^T .........

我既然需要在脏脏味道重的民宿度过5天 Q3Q

我错我错 <--- 我勇于认错

去到另外一天了

完全被无视的开始

ok fine

我的错 =w=b

于是和弟弟相依为命

超级爽的!!!!!!!!!!!!!!

I TELL U !!!!!!!!!!!!!!!

可以走自己想走的

你他妈的迁就全部都是动漫动漫的行程

自己要的完全没有 =3=

来了那么多次

终于补回自己没去到的地方

新宿和涩谷都补上了 =w=b

由于和弟弟 mcm 拼 puzzle 那样

去了~ 拍了就可以走了 wwwww

再次回到台场啦

上次带弟弟来时很夜了

这次早早就来到了

出发去台场前

再次去寻找3年前遇到的宫崎骏大笨钟

到了台场当然是要吃章鱼烧啦

可是不懂做么没上次好吃

可能上次我们很饿

这次吃感觉普普

已经变成了 Unicorn

没有看他的灯展就回了

因为第二天要去迪士尼

所以还是早点回去休息比较好

加上这次多了一个眼伤

我知道我很废

脚伤后现在眼伤

都是旧伤

我就是废人一个

我错 =w=

Driver City 的 sanrio

每次来到都必拍的 fujitv XDD

第一次看到这里太阳下山前的景象

来到了地狱尼 之天荒夜谈之日 =w=

早上本来已经不想cos

大家都各走各的了

可是某些还是坚持叫我cos

ok loh~ cos loh

还说到了乐园会call 我一起回合

结果1点多没见人

pm 某只问到了吗

没鸟我 =w=

ok fine~

我错 =w=b

弟弟打从一开始就已经叫我放弃开心的去玩

某些不会叫你的

虽然心放不下

可是还是选择听弟弟的话

虽然期间也一直机不离手

一直留意有没有信息

可是依然还是没人愿意鸟我

也明显被排挤了

fine ~ 我错 =w=b

好啦~ 不理了

我要尽情去玩了

拿了 fast pass 就开始去玩了

来到我最爱的 stitch www

每次去迪士尼都必买一个耳朵回家留念

原本以为这次因为要cos 一开始没打算要买

可是弟弟那句话~ 你已经被人抛弃了

买吧你~

好吧~ 买了 XDDD

今年是迪士尼35周年了

工作人员既然给我翻译器 =w=lllllllllll

进到去看着那些翻译笑9死我

XDDD

我和弟弟基本上都没看

又不是听不懂

其实disney sea 感觉比较好玩咯

迪士尼就比较闷一些

不过能玩到的东西会比较多

虽然看到很多人

可是大家都是跑去disneysea

disneyland 基本上人没有上次去 disneysea 那么多

下次还要来我是会选择 disneysea

就是说基本上disneyland 不需要早去抢入门票 =3=

不过 fast pass 依然还是需要抢的

所以要玩刺激热门的

依然还是要早进来

我和弟弟玩最热门的

11点多去抢

既然都要等到7点多....

真的有够夸张的

不过没有后悔抢到

实在很值得www

看好地图的公演时间

所有 show 都顺利看完了

期间虽然还在担心某些会不会错过

导致被弟弟骂 =3=

严重被下令玩到开心点

别再理了

肚子饿了

吃东西 吃东西

可是很雷 XDD

disneysea 的比较多合胃口的

迪士尼反而走了很多家

最后才选择吃干巴巴的汉堡 =3=

根本也吃不下

因为亲戚到访 lol !!!

脚伤 眼伤 还亲戚到

不是因为某些叫我cos

我其实根本不能戴 lens

我为了答应承诺硬戴lens

结果 =w=..........

ok ok

我错 我错 =w=b

一点卖相都没有的餐点 XD

到了晚上灯展

等了超久的游乐设施 wwwwwwww

玩完了就去排烟花 show

看完烟花了

就开始回家了

因为在民宿大家也约好烟花show 结束就回了

此时奇迹信息响起了

问我在哪里

那么当然就是照着约定回家了啦

烟花都结束了啊

我既然收到你有后备钥匙吗这句恐怖的回复....

心理想... 不是吧....

如果某些要玩到关门真的拜托锁匙交出来.............

可是可是可是

某些既然不再回复我..........

就相信某些遵守约定正在回家路上了

于是我和弟弟也开始回了

结果 ............

信任换来3小时++ 13°的冷风等待

弟弟我也安抚不到了

对不起~ 我的错 T__T

我脚此时肿到鞋子都穿不到了

眼睛也很刺痛

因为之前动过手术眼睛很干是不能再这样

长时间戴隐形眼镜

可是没有带东西出来

也逼着一直戴着

可是很冷很冷

我也已经整身都是血了

又那么黑

根本动不了拿眼药水了

能做的就是傻傻的站着等..........

看着时间1小时 2小时这样过

买回来的泡面也根本吃不到

人来人往哪里吃得到

我们已经被出入民宿的居民用奇怪的眼色看到我们很无奈了

由于真的没办法忍了

我脱了鞋子坐了下来

其实也真的没坐很久

在头昏昏的moment

一道蓝光出现............

pokai loh ...........

警察.................

幸好还会说日语

和警察沟通没问题了

可是那个moment 其实真的很崩溃

超级想掉眼泪

我为什么要为了某些的不负责任 不守时

白白遇到这些事

ok~ 我错 我错

警察离开

轮到弟弟的大崩溃

谁又来体谅一下我啊

凌晨1点多

终于看到某些了

可是某些既然没当一回事

无视继续

弟弟完全到达了忍耐的极限

我清洗完毕

就立刻睡了

我心累 脚痛 眼睛痛

早上依然还是我和弟弟最早起

可是经过了天荒夜谈那一夜

弟弟发了火宁愿等到某些出门了

自己再出

不想再次被丢在门外

我们废掉很多无谓的等待时间

只求不会再被丢在门外

某些依然还是没东西

依旧是我的错 =w=b

在等待的期间

我开始编排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

行程编排完成

就出门然后早回

一来自己是拿锁匙的

就有责任负责任

某些没有不代表自己要这样对回别人

也真的很x妈的 想丢某些在门外给他们体验看看

可是小学鸡做的东西做不出

然而.........

我和弟弟既然在日本吃 kfc XDDDD

我们再次回到新宿寻找我们想夹的东西

可惜没有

问到的结果

返货日既然是我们的回国日 T^T

没缘了

后悔不在大阪看到它时去夹 Q3Q

经过了难波那一次

突然觉得歌舞伎町 mcm 逊掉了 XDDDD

YO !!!!!!!!!!!!!! ReALLY REALLY !!!!

突然被安排进来的地方

之前都为了某些没有安排 k pop 的东西给自己

也拜托弟弟陪我去这里

一进到就播着 REALLY REALLY

OH MY KOKORO WWWWWWWWWW

MINO MINO MINO

可是整个韩国街都找不到 winner 的周边

简直 sad die me QWQ

反倒是 BB 的东西到处都是哦 <3

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ooo <3

晚上去了 parco

ok 看看就好 www

那天晚上也是夹娃娃feel 开始爆发

我夹了 TOP krunk 抱枕回家 ///////////

当然也有麻美学姐的趴趴

不过我发现我完全没有拍到她wwww

漫长的忍耐终于来到最后一天了

我还真的来日本来到第一次那么想快回国脱离苦海

我承认我有错

我和弟弟早离开留下他们在民宿

可是某只比我还要熟悉去机场的方向

因为那个机场我自己都没去过

我每次去日本都是飞成田机场

羽田机场还真的是第一次去

反而某只已经第三次去羽田机场了

加上为了避免被再次被丢在门外而选择

浪费时间等待某些出门后才敢出门

已经浪费了2天的时间

难得可以赶快出门

还不快点找回我失去的时间

加上想找点抢 locker

所以抛下某些自己离开各自走

我错咯 =w=

我不是人 =w=

被丢在门外也是我的错 =w=b

面包都不如

两年前吃过的猪排饭www

我和弟弟都很想念www

早餐吃这个又饱又便宜

接下来就是回去池袋

把我其他4个宝贝给带回家www

还好夹娃娃feel 大爆发

很快的夹完他们回家了wwww

花的钱不到买1只的钱wwww

池袋这家超推哦 www

他就在 sega 隔几间而已哦

于是任务完成回到秋叶原 last 拼搏

当然也是买手信 time loh

我和弟弟都很喜欢秋叶原和池袋

下次我们还会一起再来哦 <3

由于真的不知道要做么 XDD

跑去吃 mcd XDDD

因为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和弟弟大概5点多就出发去机场了

免得有什么变数

搭不到飞机

顺利去到机场

也早 check in了

安心咯

娃娃们hand carry

过关时管理员笑~ eh ~ 有熊 XD

eh~ 还有一袋熊 XDDDDDDDD

你好可爱哦 wwww

老实说~

谁对谁错也不重要了咯

事实是怎样

大家心里有数

我错的我一定认

反倒被对待到不像人的遭遇

我也认命了

垫出去的钱没要还回来的话

那么就当我买教训

信息的截图

被无视和被赖的话

我铭记在心

一个行程的确可以看清一个人

我也想说

我也忍到很辛苦

面对着我完全不明白的话题

在animate 等到不懂自己在等什么

只能说跟到性格不搭的某些

临时被改变的各种节奏

导致多年友情翻盘

迪士尼那夜

让我彻底死心和心累

反正我在群里都是在看你们在说人坏话

对方也有和你们超级 close的人

我已经对动漫越来越远了

几乎没什么看新番

游戏也是玩来玩去那几个

至于 cos 我刚回国那一刻

真的很想完全放弃

可是问回自己还喜欢吗

其实是还喜欢

依然很爱做服

可是会场真的不会再去了

以前出席都是当司机当包包管理员

现在可以说不用了

解脱了

或许就静静的cos 静静的外拍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收拾包包看到自己为 boosette 所购买的东西

心理各种矛盾

看到fb 某些的冷言冷语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难和人相处

我也适合自己一个人

忍耐信任换来这种心塞折磨

有一句话真的深深体会

朋友变仇人

真的是很可怕

以后真的不想再遇到了

所以日本真的

只是适合我和弟弟一起去

别人想跟真的要拒绝

不然又会面对翻盘事件了

心情近期不可能可以那么快恢复

先让自己休息

等心情恢复再打算吧

我近期最需要就是找回我垫出去的钱

还有存下一笔旅费

以上 =w=b

我错咯 =w=b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