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YSL 钱包败入


终于买新钱包啦 <3

之前的 Blue Label Burberry

已经被我用到超级惨去了 Q3Qlllll

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

可是没办法

真的被我弄到脏到没得救了 ><

原本开开心心买了钱包回家

客厅既然发生排水口渗水........

之前客厅时不时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只是知道突然地上很多黑黑的东西

超级难抹掉

知道昨天才知道原来是客厅排水口渗水.........

而且这次水流出来的范围变到很大

到电脑那边

导致跳电 ==lllllllll

昨晚管理员上来看了情况

也半夜通水管

昨晚我弄干净了第一轮

结果他还流第二轮.......

由于第二次我做好准备

用布挡着排水口

流到客厅的就只有水

没有脏脏的东西

所以早上打扫没那么恶心

goshhhhhhhhh

真的超级狼狈的一晚

虽然当下觉得为什么那么多事发生

可是换个角度

还好新年回家前发现和解决掉

要不然新年没人在回到KL

肯定昏倒 =3=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