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近况整理


yo~~

我已经正式成为 Inner Circle 了 wwwwwww

心塞心情开始康复了一些些

虽然还是心痛给出去的白金

和白白好心帮人吃掉的费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回国失去胃口吃东西

现在也开始可以吃回东西了

虽然超级不想自己有回胃口 ((lol

日本明年再看看还有没有能力回去吧

明年要买屋子了

加上答应妈妈带她去台湾或韩国

台湾之前有帮忙写过旅程

所以还有点印象

韩国打开地图 打开部落客的游记

我还是一片空 XDDDD

虽然我养着的男人都是韩国人 XD

去韩国目标也是 yg 大楼而已

所以plan 5 天就好了啦

旅行去太久时间自己很不自在 =3=

依然还是很喜欢在日本夹娃娃

虽然依然还是有人要跟

可是haiz.........

我真的很想 solo 日本neh =3=

接下来都是要赶 CF 的单子咯

至于自己是不会出席活动了

没有当司机和背包管理员的命运了

车后面全部都是我的 krunk 熊

说到明不会再当司机载一大班人了 =w=b

我发誓真的要自私了

不过对我有恩的我依然会无私奉献

而陌生人或没人性或不把我当人的

一律no

赶完单子再来打算自己还会不会继续cos吧

始终想出的角色还是有的

不过真的真的只是剩下外拍而已

活动真的不会再出席

面交例外啦

不过我自己也没在会场cos 很久了

出席都是因为面交而已

好啦~

2019 要好好加油了

1月后经济可以完全苏醒

心情应该会不错了啦 =w=b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