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Winner Everywhere Tour 2018

今年的生日依然还是和 YG 家族度过 <3

Winner !!!!!!!!!!!! Mino !!!!!!!!!!!

星期六去了发廊弄头发

好久没有染那么夸张了 =3=

星期天演唱会 day !!!

我虽然不是 inner circle

可是也是有追 winner

起初当然就是因为超像 GD 的 mino

引起我的注意

后来他们的歌超级好听

然后队长 Yoon 的颜值和歌声

真的超级一流

但是...........

我依然还是最爱 mino XDDDDDDD

2点开始开车

来到会场差不多2.30pm

开始在附近逛逛

看到看板各种兴奋wwwwwww

oooooo my mino ////////////

因为太多 inner circle 排队了

太阳又超级大

所以我没有去 selfie

远距离 selfie 一下就好啦 wwwwwww

第一次买周边

还是翻版的 =3=lllllll ((对不起...........

因为......... 我是 VIP wwwwwwwwww

BB 的我全部正版

winner 还真的丢不下太多钱去买 =w=lllllll

ok ~~ 就放这个在车里 wwwww

千万别误会!!!!!!!!!!!!

我是 VIP !!!!!!!!!

不是我不放 Bigbang !!

而是我没有买到 Bigbang 的!!!!!!!!!

去年只是GD 和太阳来

都是买到个人的而已

我喜欢的是5个人的 Bigbang

少一个都不行!!!!!!!!!!

所以等我买到5人 Bigbang 我一定会放 XDDD 在车里面等到5点才进去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会场

根本不用站到半死

太阳 rockzone 我了解

真的需要去抢好位

可是 GD 那次........

haiz ~~~

真的够力差咯 ~~

5点去到就可以立刻进去了

可以坐着慢慢等

这样才对啊

在外面等等什么鬼哦你

进去大家坐着等

又不用因为入场而延迟开场时间

这次 winner 开始到很准时

很满意这次的主办单位

兴奋兴奋兴奋~~

近期一直看 winner 的影片和 mv

满脑子都是熟悉的旋律

这次后援活动是七彩led玫瑰海

坐席的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得到led玫瑰

超级用心wwwwwww

最最最感动的 moment

莫过于 mino 留意到我们!!!!!!!

还问我们 Is that rose ?

omo !!!!!!!!!!!!!!!!

mino 果然最爱玫瑰wwwwww

谢谢你的贴心 neh wwwwwwwwwwwww

演唱会各种 high !!!!!!!!!!

我也猜不到 jinwoo 和 seunghoon 会唱 bb 的歌

跟没想到现场全部都会唱!!!!!!!!

大家果然都是 VIP XDDDDDDDDDDD

其实我的眼睛都是跟着 mino 跑 XDDDD

太帅了啦!!!!!!!!!!!!!!!

Mino 莫名其妙超级酷

越来越像GD了 Q3Q

明明性格就是可爱 bingu

做么要耍酷 Q3Q.....

GD 也是一样 Q3Q

可是私底下都傻傻的 wwwwwww

因为 winner 的 t 实在很漂亮

于是决定败

可是官方的都已经卖完了........

我只能.......去买盗版的 T3T............

这贴纸好耐哦

GD的上次回到家都融掉了 XD

或者GD 是户外啦 wwwwww

Yoon 说合照///////////

可是我在好后面wwwww

希望还有机会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哦 !!!!!!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