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王者荣耀 - 公孙离外拍


久违的外拍wwwwwwww

谢谢同事借我地方拍摄ww

我家 luis 推了我此坑就拍拍屁股走了 QWQ

不过我也顺利完成 yolo

要滚回去乖乖赶单了 ><

amg 就快到了

我还有别人的单还没赶完呀 QAQ!!!

感谢 ck 再次帮我拍摄

其实真的不是很喜欢在户外拍摄

真的很他妈的多山番

可是没办法~

一些景没办法在室内完成拍摄

haiz~~

希望自己赶快可以有时间开始收拾出 studio 出来

这样在家里拍摄也没那么压力

不用应付所谓的山番 =3=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