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TAGCC 2018


Oh my Pion 女神 wwwwwww

我终于见到你本人了wwwww

你真的真的超正的!!!!!!!!!!!!!!!!!!!!!!

出席 event 绝对是因为你 wwwwww

安安

event 两天我都有出现

可是 day 1 我单纯去面交

看到太长的队伍于是没力去和年轻人

一起排队买票 =3=

于是就打算第二天才进去吧

然后看到女神 cos FGO 的角色

超级美~ 当下有点后悔没有进去排队

不过算了啦~

还有明天wwwwwww

我的女神也一定是美美哒 =3=

Day 2 ~~

和卡人 luis 碰面

早上载了 ck 一起去和他们碰面

卡人各种投诉说被ck 骗取买票 wwwww

吃完早餐我们也进去会场逛了

看到我老公当然就是要上去 kiss 他 /////////

经过了 booth 看到海报得知

pion 的签名 section 是在2点

于是就想说~~ haiz~

要排队就.........

2点再回来看看吧

然后 ck 卡人遇到朋友聊起来了

于是我也不等他们和 luis 一起去找女神

进去入口一看到女神~~

nani !!!!!!!!!!

今天是 Harley !!!!!!!!!!!!!!!!!!

OMG !!!!!!!!!!

我就是因为 Harley 开始粉你的!!!!!!!

二话不说

用冲的!!!!!!!!!!

冲去 booth 买了海报

再用冲的冲去排队

看到长长的队伍

还以为要排很久

可是长长的是 Aza 的

pion 的没什么人............

((明明 pion 才是女神 =3=

所以才有精力排队给他签名和合照 wwwwww

我发现我喜欢的女神们

都是看着他们红起来的

所以说要得到他们签名合照都蛮容易

可是后来越来越红

会有点没精力 wwww

不过韩国 coser 他是第一个www

pion 一开始在 fb add到他

看着他开始做海外嘉宾

直到今天见到他本人wwwwwww

他真的真的超级正!!!!!!!!!!!!

要求她用我手机自拍wwwwwww

圆满了啦wwwwwwwww

海报贴在工作室Wwwwww

动力呀 wwwwww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