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Dream Parlour - CCS Cafe


4月1号虽然是愚人节

可是也是小樱的生日 wwwww

生日快乐

今年有朋友举办了 CCS cafe

十分开心 wwwwwww

为了出席这场聚会

就准备了一套全新的小樱服

想要准备简单的可是到最后被我搞到不简单 XD

((没办法~ 原版裙子他妈的 fuwa

弄到自己手痛加中指受伤 XDD

裙子真的是有血有泪 XDDD

准备完毕咯 wwww

2点这样出门咯

第一次来到这个会场

还真的是偏僻到一点都不像 lounge XDD

说实在的

我比较喜欢美战的会场和气氛

这里就小和热 =3=

什么年纪了还装嫩 QWQ

可是小樱是非常喜欢的童年 =3=

high tea set

这次的聚会有蛮多熟人出席

可惜我裙子太够力夸张

我不是很想动 wwwww

不过这次聚会超级幸运的wwwww

既然被抽中www

而且是我很喜欢的抱枕www

聚会结束赶快去背景拍照

Bigbang flower road 背景 wwwwwwww

wahahahahahahahahaha XDDDDDDDDD

回到家 冲完凉

拿着抱枕一放上床

miu miu就开始开工霸占了 =w=llllllllllllllllllllll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