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死亡爱丽丝 - 灰姑娘新春服 制作


这绝对是 last minute yolo 的plan wwwwwww

第一眼看到就 like 爆了

就立马下定决心爆 (〃∀〃)ゞ

感谢 ck 的帮忙

我这个画画烂到爆的

完全搞不定地图

画了一整个晚上都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

于是请 ck 帮忙

他画到实在在棒了 wwww

谢谢你 (〃ω〃)

我会让我女儿来陪你一夜的 XDDDDD

((被巴

游戏小插曲~~

我抽了很多遍都抽不到 _:(´ཀ`」 ∠):_

今年真的太非洲了 。。。(ノ_ _)ノ

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抽到新的人物 εミ(ο_ _)ο

我也还真的第一次

抽卡抽到1500个金盾 (o ><)o

所以~~~~~~~~~

就这样把她换回来了 ・+(*゜∀゜*)+・

布料已经准时收到了 wwwwww

接下来就是按着纸样版 track 出来

可是我家小恶魔 mali kacau

_(:3」∠)_

接下来就是做灰姑娘的武器 - 扇子

detail 部分在公司剪 wwwwwwwwww

画好纸样

就在钻石 pu 印出来

方便剪割

最麻烦的部分莫过于中间这个符文

效果出来 macam yes //////////

done wwwwwwwwwwwwww

全身图 wwwwwwwwwww

期待摄摄的正片哦 wwwwww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