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2016日本东京旅


出发前夕完成了工作

收拾好桌位

准备出发咯(๑ÒωÓ๑)

换钱 换钱 ヾ(`・ω・´)ノ

可是好emo ...........

换钱前钱包是满到爆炸

换完了.........

扁到 (T_T)

睡醒了

出门吃早餐

还有洗衣服 (*бωб)

我真的超级作死

什么都是 last minute (ノ≧ڡ≦)

衣服洗好了全部拿回家老家才收拾

(✿╹◡╹)

要把 miu miu 带回家让爸妈照顾

打包完毕 (✿╹◡╹)

Liz Lisa 的包包

基本上只是敢在日本用

买了那么久

终于拿出来用了♪v('∇'*)⌒☆

谢谢爸爸妈妈晚上載我和弟弟去搭火车 (✿ヘᴥヘ)

等待火车出发去吉隆玻

第一次乘搭 ANA

超级满意

以后去日本都一定会继续搭 ANA

☆*ヾ(-∀・*)*+☆

表示人生第一次在机场过夜

等到登记的时刻

超级难熬

要睡也睡不太到

经过也漫长的等待

终于登机了 (人´∀`).☆.。.:*・°

各种兴奋 wwwwwwww

第一次搭 AA 以外的飞机

电视的节目也很精彩

机组人员都是日本人

超级爽wwwwwww

ANA 里提供的东西真的吓死人

有枕头

耳机

飞机餐 =w=

虽然比AA丰富

可是大马人怎样都是吃不习惯 =3=

小吃

饮料也是可以不停拿

所以说

去日本一定要搭日航机

里面提供的服务价钱加到来

其实还便宜过 AA

飞机也有显示抵达时间

可以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的上空

也知道还有多久才会抵达

在飞机上不算很难过

提供的娱乐

已经很够我们6 小时的等待

看了两部 X-men 和 Fast & Furious

玩下 game 先 wwwww

玩着玩着

已经看到陆地了 (★O∀O*)◇+。

日本!!!!!!!!!!

我回来啦!!!!!!!!!!!!!!

到达机场

拿wifi 买完 pass 后

就出发去东京啦 wwww

经过各种千辛万苦的寻找

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民宿

地点在西曹鸭

这里是楼下的客厅

我们的行李全部都是放着这里

进食也是在这里

小小的厨房

日本不管房子有多小

都一定会有浴缸 wwww

最爱日本的马桶了 wwwww

很温暖也可以洗屁屁 wwww

只是厕所真的很小

要穿脱裤子

脸都是贴着门的 XDDD

民宿有冰橱

也有洗衣机 wwwwww

接下来就是看看楼上了

楼梯阶层好高 _(:3」∠)_

开始那几天还好

到了后面

脚已经肿到爬不上也爬不下来

_(:3」∠)_

我都一直被楼梯刮伤

楼上有小小的洗脸台

可是没有温水

也没有灯

楼上有一个小小的客厅

我看到那个小桌子

我第一个想到.........

我想翻台(☆ω☆*)(( 被巴

卧室很简单

就是打地铺

壁橱里还有床铺

于是我就打开床铺铺好

小客厅就铺好给弟弟睡的床铺

各种赶脚

由于当天是我的生日

我们到了民宿

立刻放下行李和化好妆

就出发秋叶原回合 ck

我一开始本来打算去 @home 女仆餐厅庆祝的

可是赶不及

去到秋叶原已经8.30pm 了_(:3」∠)_

原本也绝望随便找餐厅庆祝

我沿路就要求要有蛋糕 _(:3」∠)_

后来也谢谢弟弟和 rachel

陪我去女仆餐厅庆祝生日的欲望 www

这家女仆餐厅开到很晚

所以我们就在这里庆祝

而 ck 就在对面的 sega 夹娃娃不要进来 _(:3」∠)_

这家女仆餐厅一样可以免费送蛋糕给寿星 wwww

可是我们已经饿坏了

我管你啥~~

点餐呀!!!!!!!!!!!!!!!

我点了一杯水蜜桃茶

可是我没看清楚原来是有酒精的

我还大口喝下去

上头了 _(:3」∠)_//////////////

女仆餐厅必点蛋包饭 wwwwww

一开始 blur blur 忘了有免费蛋糕

还跑去点蛋糕 _(:3」∠)_

pancake =w=

我就叫他画猫

他结果画到.................

好~~ 万圣节快乐 wwwwwwww

突然熄灯

惊喜蛋糕出来啦wwwww

可能是正日

有特别叫全场一起唱歌

你说我当时有没有paiseh 之类的

我想说..........

我已经小醉了 wwwwwwwww

我没啥在 paiseh

反而我吓到女仆就有www

念魔法咒语我笑到女仆吓到不知道给我什么反应 XDD

我很开心今年的生日

都在赶了一整天

可是也算顺利圆满wwww

谢谢大家愿意配合我这老人家www

吃饱了 玩够了

我们也去回对面的sega 领养回 ck XDD

久违的夹娃娃 wwww

其实上次到日本都没机会夹

这次也总算夹到爽www

可是......... 我什么都夹不中 Orz.........

去扭蛋算了啦

ck 伸手竟然一扭就帮我扭到我想要的wwww

好了

冲忙的 day 1 + 生日

就这样结束啦

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当然我也想每年的生日都想要来日本

好吧~~ 努力吧 wwww

Day 1 End

来到这里有一件超级不幸的事情........

电话不懂什么事

照片全部不见了

(つ﹏<。)

我也只能保留到fb po 的照片而已...........

本来还想说分开天数写游记

现在也只能把整个旅程缩成一篇了

(T⌓T)

第二天- 星期日

大伙们约了 haku 一起见面

我们出发去三鹰 ghlibi musuem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了 wwww

可是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我买票买错日期...........

还好工作人员大发慈悲

让我们再去对面的 lawson 补买票

可是之前的我也只能自己吞下来了 Orz......

当天也刚巧遇到fair

大伙们在公园

买了点小吃和啤酒

坐在草地上野餐 wwwwwwww

真的很难得的经验

过后就去了上野逛

星期天我们大家也早回家

准备明天的行程

因为明天超级耗体力

第三天 - 星期一

今天将会出发从小到大最渴望去的乐园

东京迪士尼!!!!!!!!!!

可是天公不作美

下去雨来了 Orz

不过来之前有查了天气报告

今天是会下雨不过只是早上

还真的蛮准的

所以下午开始都玩到很开心

只是迪士尼永远就是那么多人

下次还有机会

我会再来的wwww

来到迪士尼造型耳朵是必买的!!!!!!!!!!

虽然很想买万圣节限定

可是 Disney Sea 的耳朵太美了!!!!!!!!!!

还是买回这经典款好了wwwww

东京迪士尼和香港的比起来

真的差太远了!!!

香港的我一天内还玩得玩

东京的根本不可能

第四天

one piece tower !!!!!!!!!!

尼玛超级 high !!!!!!!!!!!

一开始本来说想cos着进

因为看到网上写这个月开放cos

可是去到又不是一回事了==

讨厌

算了啦

换回平常装备继续逛

慢慢的op 回忆!!!!!!!!

可是为什么照片会不见到完!!!!!!!!!!!!!!!!!!!

QAQ!!!!!!!!!!

OH MY LAW !!!!!!!!!!!!!

整个 op 你就是你最帅了 !!!!!!!!!!

虽然我也很爱 ace wwwwwww

里面还有一场舞台剧

那个 law 也超级帅!!!!!!!!

瞬间变 fans girl !!!!!!!!!!!

只是黄猿出场的时刻

我一直无法直视他 XDDDDDDDDD

PPAP !!!!!!!!!!!!!!!!!!!

XDDDDDDDDD

我有很多装b 照片没完了 T.T

好心塞...............

晚上出发台场

真的好怪噢

一点风都没有

我很期待的猪八戒餐厅已经没有了 Orz

已经变完了章鱼烧博物馆去了

我们在台场玩到很疯

抽美战商品抽到机器故障 XDDD

第五天~~

来到了土豪舞台剧的show啦!!!!!!!!!

这是我第一次购票的舞台剧

我没有追美战舞台剧的习惯

都是布丁在毒我

我也只是想到刚好遇到就不要错过

于是就买了最贵的票

我和庆幸位置很漂亮

可以近距离看到演员中途跑来观众席互动

里面我最喜欢他们的鱼眼

也瞬间成了他的粉丝

追踪到了他的 insta wwww

而轩少老弟就自己流浪

看完了我们越好在新宿回合

可是很不幸的是

轩少把民宿钥匙给弄丢了==

还好房东有后备钥匙

罚款2000 yen 解决了

不然要换门把就真的不懂要多少钱了........

第六天

久违的一兰拉面!!!!!!!!!!!

我回来啦!!!!!

早上约了 ck 到筑底见

我们逛逛看到价钱

莫名的吃不下 XDD

不过我和弟弟买了我们土豪蜜瓜来吃

贵是真的很贵

可是尼玛真的太好吃了!!!!!!!!!!!!!!!!!!!

((为毛照片没去了!!!!!!!!!!!!!!!! TAT

逛完就出发浅草寺

来到第一件事就是去找

我想吃回很久的拉面啦!!!!!!!!!!!!!

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啦!!!!!!!!!!!!!

接下来就去池袋的 CCS cafe !!!!!!!

少女心立刻爆发!!!

明年好多 plan 都是 CCS !!!

我在这里可是狂买了起来 >w<

晚上来到了秋叶原

前一天都一直丢钱想夹喷火龙

可是都失败

而这次来到 Taito

就看到500yen 夹6次

所以就试试看

结果开窍了!!!!!!!!!!!!!

我人品爆发了!!!!!!!!!!!!

我500yen 就把 Makina 夹到手了!!!!!!!!!!!

Ryutv 真的要看多一点 XDDDDDD

我其实每晚都在看!!

我终于学会了!!!!!!!!!!!

再接再厉!!!!!!!!!

把隔壁的 mikumo 也夹回家!!!

这个就没那么幸运了

这个是放了1000 yen 才夹到的 >w<

不过我也爽了!!!!!!!!!!!

我和老弟当晚的战力品 >w<

就这样我们两姐弟

爱上了夹娃娃 XDDDDDD

第七天

横滨旅~~~

由于照片没完了

我也没图片更新 T.T

在早上出发横滨前

我们去到了新宿血拼wwwww

这天出发了 ck 想去的水族馆

只是去到蛮失望的

没有我所期待的那么好

大阪的水族馆比这个好太多了

这个说实在很旧了............

晚上我们再次回到新宿

白天和夜晚的 view

果然不同XDDDD

好多 xxx 的招待!!

我好害羞哦wwww

第八天

也就是回国日了

我和弟弟特地早出门

去秋叶原逛逛

结果经过sega..............

HI ~~~ XDDDDDDD

发现 Freya 和 Reina 的影子了!!!!!!!!

两姐弟不管身上剩多少都冒起来夹!!!

sega 的没有500yen夹6次

所以这里大概花了1800 yen 才夹到两个

不过我们都莫名其妙的满足了wwwwwwww

对于日本的爱

是永远都不会毁灭的www

可惜明年还要来的机率真的很小了

马币狂泻

这次 x 4 的汇率我们已经很吃力了

明年......... haiz ........

我和我弟弟约定2018 再战www

2017 还是努力赚钱吧 >w<

日本~~

我会再回来的!!!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