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 Facebook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新番吸毒式的坑呀


giri giri eye ~~~o(`*ω*´)

我相信这个毒品刺中了超多人的心

而我这百年都没看新番的山洞人

经过ck 的日夜丢图

一看到第三集..............

我暴走了(╯°▽°)╯ ┻━┻

超级毒!!!!!!!!!!!!!!!!!!!!!!!!!!!!!!!

我也是macross 粉呀亲!!!!!!!!!

(┛◉Д◉)┛彡┻━┻

久违的鞋子定做

超级喜欢(ノ≧ڡ≦)

希望可以赶快开工弄delta

可惜近期要赶和人cp 的坑

arghhhhhhh

好纠结

(ノಠ益ಠ)ノ彡┻━┻

我好想赶快出到 freya !!!!!!


文章分类

.。o○♥欢迎光临玉米的世界♥○o。. 

.。o○爱玉米 (Ayumi)○o。. 

.。o○兴趣○o。. 
☆Cosplay☆
☆裁缝☆
☆オジャレ物 ☆
☆旅行 ☆

.。o○最爱品牌○o。. 
☆Liz Lisa☆

.。o○热爱游戏○o。. 
☆League of Legends☆
*账号(新马服):lovecorn
*Garena ID: lovecorn11

☆Love Live☆
*账号(日服): 062024159

bottom of page